子虚巫有

不够强大,才是原罪🌈
HP,无期迷途
磕gl/bg/gb,bl只磕锤基
就要爱女,女主控,心疼男人倒八辈子霉

假如西里斯有个双胞胎姐姐

⚠️女主是恶女!

⚠️女主是恶女!


Chapter 14. 雨夜的秘密


暴雨噼里啪啦砸在花窗玻璃上,整个霍格沃茨笼罩在一片阴霾当中。


风在缝隙中流转,带来泥土的气息。


帕拉瑞丝避开走廊上大喊大叫的学生,她的袜子和斗篷的边缘都湿透了,滴落在地面留下一道水痕。


斯格拉霍恩的声音响起,“请进。”


“帕拉瑞丝,”他亲切地叫了她的名字,抿了一小口酒才继续说道,“圣诞假期过得怎么样?”


“这是一次完美的圣诞假期,教授。”她礼貌地回答。


“我见过许多学生,他们都不如你有天赋。”斯格拉霍恩开始喋喋不休,“你的能力、家族、地位,会让你成为一个伟大的女巫,你应当认识一些和你同样优秀的人……”


事实上帕拉瑞丝根本没在听,目光转向四周搜寻。


办公室里摆满了昂贵的物品,她没找到她想要的东西。


“教授,”她装作谦卑的样子,不着痕迹地恭维。


“我有问题想请教你,您一定很了解黑魔法物品。”


“我该怎么找到……魂器——或者说类似魂器的黑魔法用品…”


斯格拉霍恩难以置信地转过身,某种颤栗从骨髓深处蔓延到灵魂,一双凸眼用力地瞪着帕拉瑞丝。


他的目光是警觉的。


这是帕拉瑞丝生平第一次犹豫。


难道她说错话了?


在男人迟疑的一瞬,帕拉瑞丝定定地看着他,低如幼兽的声音很快响了起来。


“我只是随口说说。”


她的反应很快,但仍旧直勾勾地盯着她的魔药教授。


她在观察斯格拉霍恩的表情,试探他的底线。


真有趣。


他居然在害怕…在后悔。


“也许探密器可以做到?书上说它们被用来探测黑魔法和黑魔法用品。”帕拉瑞丝步步紧逼。


一滴冷汗顺着脊背流下。


斯格拉霍恩的世界在摇摇欲坠。


他守口如瓶这么多年的秘密……他做了一件错事……他无时无刻不在后悔。


有的人因为秘密而高尚,有的人因为秘密而卑微。而掩藏在内心深处的秘密,只有接纳赤裸裸灵魂的坟墓才一清二楚。


轰——


空气近乎平静,猛地一声巨响,闪电横过天际。


雷鸣从天边滚滚而至,窗户被拍的哗哗作响,强劲的狂风裹挟着雨水冲进来。


风声让这间办公室听上去在尖叫。


一道耀眼的蛇形闪电狠狠地将平静的夜空撕开,把帕拉瑞丝面无表情的脸映照的惨白。


几乎是条件反射,斯格拉霍恩吓了一大跳,立马从椅子上跳了起来。


有那么一瞬间,斯格拉霍恩还以为刚刚那是错觉,因为帕拉瑞丝正充满关切地望着他。


“这个见鬼的天气。”他嘟囔着站起身,奋力把窗户关牢,雨水胡乱拍在他的脸上,这让他看起来狼狈不堪。


帕拉瑞丝还想继续追问,她必须弄明白魂器是什么,但是不速之客的敲门声打断了她。


是格兰芬多的莉莉·伊万斯,起初这位漂亮的红发女孩有些不安,但她很快就意识到了什么。


——她的魔药教授无法从这场不愉快的谈话中脱身了。


“教授,斯普劳特教授让我转告你,嚏根草成熟了,可以去温室采摘了。”伊万斯坚定地说。


“啊——是的——我想起来了——是有这么回事——”斯格拉霍恩用力点头,哧哧喘了口气,一直在用手帕擦自己额头上的汗。


已经没有任何理由继续待在这了。


离开前,帕拉瑞丝冷淡地暼了一眼伊万斯。


泛滥的爱心让人恶心。


至于斯格拉霍恩,一只社交花蝴蝶罢了,她不屑地想。


“等等,雨还在下。”


尽管这样做很不妥,伊万斯还是选择继续开口,“布莱克小姐,或许我们可以顺路……”


“不需要。”


少年不曾厌倦下雨,这是她和雨夜的秘密。


她像一位斗士,昂着头穿过冰冷雨夜。


正如岁月奔驰,挨过了冬季,便迎来了春天。



大家久等啦!之前一直在忙三次元的事情,很多小可爱都在等我更文,真的很谢谢大家,我也很想你们˃ʍ˂


另外我没有更文的时候,给我们的帕拉瑞丝和莉莉丝约了稿。嘿嘿,明天发出来,我超满意的!还有一位小可爱读者给帕拉瑞丝画了同人图,谢谢这位小可爱!明天和约的稿一起放出来。

评论(301)

热度(751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