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虚巫有

不够强大,才是原罪🌈
HP,无期迷途
磕gl/bg/gb,bl只磕锤基
就要爱女,女主控,心疼男人倒八辈子霉

【all女局】假如局长只是她们的工具

*all女局🍊

*ooc预警,彩蛋反虐


  训练室的报告记录显示,你又一次在模拟战斗中受伤了。


  体能极差,核心力量不足,手无缚鸡之力,各项指标远在正常水平之下。


  自从上次在黑环死里逃生,你的枷锁就突然消失了,夜莺及时封锁了消息,只是对外宣称你的能力有些不稳定。


  但是你比任何人都着急。


  再这样下去,你迟早会成为MBCC的累赘。


  你的思绪被拉回,卓娅不耐烦地关上虚拟战斗系统,“我说过,遇到危险不要冲在我前面,弱小只会给别人带来麻烦。”


  你弯腰大口喘着气,一整套训练下来,身体的负荷早已到达极限。


  “对不起,我会努力的。”


  见你不停地道歉,卓娅什么也没说,神色反而更加厌倦。


  在她看来,枷锁维持的关系只是昙花一现,妄图用虚伪的深情粉饰假象。


  她需要的是枷锁带给她的力量,帮助她免受狂厄的侵袭,而你,恰恰是个完美的工具。


  只需要一些肯定、一些认同,以及适时展露的虚假脆弱,就能感动傻乎乎的你,甚至让你不惜一切代价去救她。


  但是你忘了,狼永远是狼,怎样都养不熟的,没人能驯养她。


  即便温顺了,她还是会咬人的。只要时机一到,她就会亮出最锋利的利爪,给人致命的一击。


  “道歉就能解决问题吗?”


  卓娅的反问让你愣住了。


  她双手交叉抱着胳膊,居高临下地看着你,“就算夜莺打算瞒着所有人,枷锁的感应也骗不了我。”


  “局长,没了枷锁,你还有什么用?”卓娅步步紧逼,意味深长地看了你一眼。


  “你太弱了——”


  已经没有利用价值的你,是不值得花费时间和精力去对待的。


  “现在的你毫无用处,和睦相处也只不过是你这种弱者自欺欺人的一种想法罢了。”


  卓娅丢下这句话,头也不回离开了训练室。


  你看着越走越远的卓娅,心底涌上一阵绝望。


  当你找到夜莺时,她正忙着处理地窟爆发的巨型死役。


  “局长,怎么了?”她停下手里的对讲机。


  “我的枷锁真的没有办法恢复了吗?”你问她。


  夜莺的表情变得不自然起来,视线闪躲着。


  虽然明面上她是你的副官,但是对夜莺而言,上庭的命令才是最重要的。


  为了稳定狄斯城的人心,她封锁了枷锁消失的消息,紧接着事无巨细把你的情况汇报给了上庭。


  上庭的意思很清楚,就像以前那样,再换一个“局长”就行了,反正这种实验品多的是。


  那么被抛弃的你,只有一个下场,那就是被抹杀,抹杀你在世上存在的痕迹,关于你的一切信息都将永远封存在不见天日的档案室中。


  尽管夜莺有些于心不忍,可出于理性和对上庭的忠诚,她认为这样做才是正确的,虽然无情,但是伟大,崇高的事业总会有牺牲。


  既然没有枷锁,那就再换一个局长好了,曾经的十二任局长都是这个结局。


  眼下她需要做的就是稳住你的心态,毕竟在新的实验品到来前,夜莺还需要你发挥最后一丝价值,以此稳住某些禁闭者的心态,避免再次爆发大规模的出逃事件。


  夜莺斟酌再三,随口安慰道,“局长,别担心,一切会好起来的。”


    对讲机里传来惊呼,打断了你们的谈话,“禁闭者098号,107号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,M值极速上升,请求撤退!请求撤退!”


  病房的门口围了许多人。


  海拉和艾米潘派遣时受了伤,被狂厄感染丧失了理智,安注射了大量的抑制剂,才暂时遏制了她们的感染。


    艾恩凌冽的眼神一扫,朝你大步走来,机械手臂抓得你肩膀生疼,朝你大吼,“你究竟在干什么,你的枷锁呢?!”


  如果不是为了救人,她是绝不会来到MBCC,在艾恩眼里,你就是用来救人的工具。


  “呵,原来如此…”艾恩感知不到你的枷锁,冷笑一声,“我原本以为你是阻止狂厄扩散的关键,所以才勉为其难与你合作,”


  “现在看来,你也只不过是个废物。”


  在场的禁闭者倒吸一口凉气,她们不敢相信,象征着安全的枷锁竟然消失了。


  你彷徨无助地站在众人面前,忍受她们对你的指指点点。


  枷锁消失的消息彻底传遍MBCC,你在管理局的日子并不好过。


  除了赫卡蒂还像以前那样,其他禁闭者对你则是能躲就躲,敷衍了事。


  尤其是切尔西,她对你的态度在一夜之间发生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变。


  你特意准备了花,打算送给她。切尔西只是皱着眉头,用力踩了一脚被扔在地上的花束。


  她像看到了什么脏东西一样,迅速避开你的肢体接触,用手帕一遍又一遍擦拭着手指。


  “局长,你不会真的以为我对你起了那种心思吧?”切尔西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玩的笑话,笑得直不起腰。


  她好笑地看着你,“我只是随口说说而已,你还当真了?也不看看你是什么货色。”


  既然如此…当初她为什么又要给你希望…


  切尔西无视了你难过的表情,若无其事摊开手掌,“局长,我是个很实际的人。”


  “要是以前拥有枷锁的你倒是可以考虑一下,可是现在嘛——”她歪了歪头,“你连西迪的一根猫毛都比不上。”


  “你只不过是我无聊时用来消遣的工具罢了。”


  你听不下去了,原来至始自终认真的只有你自己。


  海拉和艾米潘仍旧昏迷不醒,九十九压根不搭理你,她认为你是让海拉受伤的罪魁祸首。


  越来越多的禁闭者想离开MBCC,白逸也是。


  你在门口看见正要离开的白记三人组,连忙拦下她们。


  “能不能别走,我需要你们。”


  白逸耸了耸肩,“局长,麻烦你搞清楚。”


  “你的死活关我们什么事?别再试图控制我们了。”


  “既然你不愿意和我绑定利益关系,成为白记实业的合伙人,枷锁也不复存在了,我们为什么还要继续假惺惺和你搞好关系呢?”


  她搭上你的肩膀,凑近你的耳朵吹了口气,用玩世不恭的语气说出最冷血无情的话语。


  “说实话,局长,你太天真了,我怕咱俩的交情不到头,你的命就到头了。”


  说完这话,白逸又放声大笑了几声,仿佛是在嘲笑你的无用,而蔻蔻也只是心虚地挪开视线,留给你一个决绝的背影。


  随着时间的推移,离开管理局的禁闭者越来越多,对狂厄级禁闭者来说,出逃并不是什么难事。


  管理局只好强制性关押危级和普级禁闭者,这不是你想看到的局面。


  趁着你去探望她们的机会,有些禁闭者用各种蹩脚的借口和理由央求你放她们离开。


  直到最后,她们也只是想利用你的真心,明明她们比任何人都更清楚,你舍不得让她们受伤和难过。


  工作人员很快就发现你在偷偷放走禁闭者,于是夜莺开始限制你的人身自由。


  你被囚禁了。


  漫天大雪纷纷扬扬覆盖了大地,好似一个童话般的世界,但是被困在里面的人却不这样认为。


  你麻木的团坐在椅子上,呆呆地看向窗外,冷眼看着窗外打旋的雪花,把挽起来的袖子放了下去,掩盖住上面被抽打的伤痕。


  已经很久没人来看你了,除了赫卡蒂。


  “局长,我会救您出去的。”她是这么向你保证的。


  可是赫卡蒂也消失了很久,也许她早就忘了你吧。


  叩叩的敲门声打破了寂静,你有些恍惚,赤脚走向大门方向。


  你从未想过你还会有见到伊琳娜的那天,她挥了挥手,随行的西装保镖摆出棋局。


  “我以为你忘了我。”你有些受宠若惊,几乎是扑上去抓住她的胳膊,“我——”


  话音戛然而止,你的笑容以一种难看的样子凝固在脸上。


  伊琳娜不顾你的疼痛,一根根掰开你的手指,狠狠把你推倒在地。


  她蹲下来笑盈盈地看着你,甚至脸上笑容的弧度都没有改变。“从小我父亲就教我绝情,冷漠,保持绝对的理智,局长,你凭什么认为你是那个例外呢?”


  有那么一瞬间,你竟分不清眼前的人究竟是恶魔还是天使。


  “那你当初为什么选择留在MBCC?”


  “你背后存在着许多对我有利的人际关系,所以我选择和你在一起。”


  “仅此而已?”


  “仅此而已。”


  伊琳娜优雅地交叠双手,棋盘的胜负一目了然。她的意思再明显不过,你已经是她的弃子了。


  你不可置信地缓缓滑落在地,怎么会这样…


  她面不改色挥了挥手,招呼着保镖把你挡开,“你已经出局了,局长。”


 不知道过了多久,暗无天日的牢门被暴力打开,夜莺也不再掩饰什么,FAC的人员粗暴地把你从地上拉起来,给你套上锁链。


  因为枷锁不复存在,狄斯城陷入了巨大的混乱当中,MBCC决定让你和仅剩的几位禁闭者去送死,以此平息众怒。


  你和丽莎、雷比尼斯被扔在荒无人烟的污染区。


  丽莎眼里尽是厌恶,你知道她现在根本不在乎你的死活。


  “真是个没用的家伙,再换一个局长不就行了,非要拉着我们一起送死。”她讽刺地说。


  你挤出一丝难看的苦笑,她说的没错,你本应该当个完美的工具才对。


  雷比尼斯的机械音听起来还是那样毫无起伏,“你无法取代玛丽,雷比尼斯要去寻找新的主人。”


  死役的吼叫声此起彼伏,丽莎重重推了你一个踉跄,“别跟着我们!”


  听着死役越来越近的脚步声,她们为了逃命丢下了你。


  你踉踉跄跄想追赶上去,脚上的锁链让你重重跌倒在地。刺骨的寒风像小刀一样刮过肌肤,使你难以看清她们逃跑的背影。


  被当做诱饵的你吸引了一大批死役。


  这一切被不远处观察情况的夜莺和FAC收入眼底。


“兰利长官说了,她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。”菲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出。


  “明白了。”夜莺用毫无波澜的声音降下最终的审判。


  “射杀。”


  密密麻麻的子弹呼啸而过,射在你的胸膛上。


 胸腔被血液淹没,你想尝试说些什么,可是鲜血先你一步从嗓子里咕噜咕噜冒出来。


  你有些恍惚,雪花静静飘落在你的脸上,殷红的鲜血像妖冶的玫瑰在雪地绽放。


  被最信任的人背叛,就好像被自己的血噎死一样,你从来都没想过会这样。


  是她们教会了你一切,教会了你责任与温柔,让你从一张白纸变成现在的你。


  也是你把海拉从无法逃离的攻击中拉开,把卓娅从遗产的诱惑中剥离,让莓丝交出武器,防止整个新城陷入大乱。


  结果到头来,你只是她们的工具。


  你曾无数次幻想你与她们的未来,可惜你忘了,她们规划的未来从来都没有你。


  她们真的爱你吗?你终于得到了答案。


  你交出了自己的心,也交出了自己的命。


  原来你除了枷锁,真的一无所有。


  而你只能在一片冰冷中逝去,笑中带泪迎接属于你的结局。


🍊彩蛋反虐:你不再爱她们了(2700+)

评论(115)

热度(1273)

  1.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