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虚巫有

不够强大,才是原罪🌈
HP,无期迷途
磕gl/bg/gb,bl只磕锤基
就要爱女,女主控,心疼男人倒八辈子霉

【all女局】假如局长是恶女(一)

*all女局🍊

*局长蛇蝎美人设定

*略微禁闭者斯德哥尔摩情节


Chapter 1. 存在的意义


心狠手辣,行事不择手段,同时又野心勃勃,偏执疯狂。


这是夜莺所能想到的,概括局长的形容词。


你是上庭豢养的工具,所有人恐惧你,却又利用你。


这就是夜莺的上司——MBCC的局长。


夜莺还记得你刚从休眠仓中醒来,立马拿着枪与闯入管理局的死役战斗,完美地解决了那场动乱。


继承了一部分局长记忆的你,不仅射术精湛,冷静地不像常人,理性与秩序并存,更像是天生的掌权者。


收容凶恶之人,这是MBCC与生俱来的使命,同时也是每一届局长的信念。


当一张白纸被赋予了超级权力…如何保证自己的力量不被滥用,不跑偏,其实是一个很难的课题…


好在局长有在反思自己…夜莺暗暗地想。


“你走神了。”灰发女人眯了眯眼睛,面无表情听完夜莺的报告,食指不耐烦地敲击着桌面。


“抱歉,局长。”夜莺的神色只在一瞬就消失不见,好像刚刚你看见的全是错觉。


“098怎么样了?”你收回视线,语气平淡地发问。


“098还是不愿意配合,每天吵着要拆局里的水管。”


“那就多关几天。”你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,“大量禁闭者逃入辛迪加,辛迪加的治安局也是个没用的东西。”


“已经不能再等了,带我去见019,我需要人手。”


B-3区,禁闭室内——


阴影中央,一个纤薄的身影抵墙而坐。


她似乎察觉到了你的视线,手指不安地绞着发丝,整个人蜷缩成一团。


你知道,枷锁是你控制她们的力量。


但你需要一点技巧,你不想把这件事情弄得过于难堪。


“局长,如果有什么事情立马通知我。”你示意夜莺退下,再三嘱咐后她终于退出禁闭室。


听到局长二字,女孩微不可察抬了抬头,从垂下来的刘海发隙中窥视着你。


“哈?你就是那条上庭的走狗?”对面的禁闭室传来敲击玻璃的声音,“你可真让老子好等,你*文明狄斯*放我出去——**混蛋!”


“闭嘴!”你意味深长扫了一眼在拘禁室里上蹿下跳的女孩,“不听话的小家伙可是要受惩罚的。”


098想起了什么,立马噤声,不甘心地抓着围栏,气鼓鼓地瞪着你和019。


“019,我需要你的力量。”你注视着她,一字一句地开口,“我需要你。”


女孩站起身,一步一步向你走来,带动着流窜不安的黑影,把你和她裹挟在风暴中心。


这一刻,你终于看清她的脸。


“我一直都在等你。”她的声音很轻。


那双和你相似的眼睛盯着你,接着伸出了手,冰凉的手指抚上你的脸,轻柔地替你拭去灰尘,引导你将手放在她白皙的脖颈。


“束缚我,你就是为此存在的。”


赤色的纹路蔓延你的皮肤,灼热的疼痛让你有了一瞬间的窒息,这种感觉是你们一同承受的。


天旋地转的炫目感涌了上来,女孩低声念着话语。


“我的一切都将为你所用——”


“从今以后……我只臣服于你。”


“这就是‘赫卡蒂’存在的意义。”


🍊彩蛋:海拉的奖励(略微斯德哥尔摩情节)

评论(244)

热度(1342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