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虚巫有

不够强大,才是原罪🌈
HP,无期迷途
磕gl/bg/gb,bl只磕锤基
就要爱女,女主控,心疼男人倒八辈子霉

⚠️女主是恶女!

[非更新,约稿展示]:

“人们常告诫我,要安于现状。

特权与优待,没有你的份。

你出生的那张床,不允许你好高骛远。

要么生而为王,要么一文不名。

要么征服世界,要么一无所有。

掌控你们脖颈上的绳,

埋葬过去的我,

我要荣耀向我俯首。

——《红与黑:荣耀向我俯首》”


这是帕拉瑞丝和莉莉丝的双人约稿,画手太太是@何稻 


另外,感谢@饭里师傅今天也吃不起饭 为帕拉瑞丝画了同人图(..›ᴗ‹..)大家也可以去看看→饭里的画 


评论(286)

热度(504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